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资产公司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02  打印本文

演出现场

校工会主席郭相春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资产公司总经理张永领为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永胜为十佳小标兵代表颁奖

演出现场

现场掠影一

现场掠影二

现场掠影三

现场掠影四

现场掠影五

现场掠影六

本网讯(通讯员 王妍/文 记者 李为群 通讯员 刘龙/图)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展现少年儿童在新时代阳光下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日上午,附属小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行了“童心筑梦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校工会主席郭相春出席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

大会首先对2023年上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十佳小标兵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接着,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歌曲合唱、舞蹈、舞台剧、戏曲等。花样篮球《壮哉中国美哉少年》、歌舞《中国字中国人》、歌曲《强国少年》、舞蹈《梦想家》是孩子们筑梦未来,勇于探索的精神写照;舞蹈《美丽中国》、诗朗诵《诗吟四季秀韵中华》、舞蹈《2035去台湾》、戏曲《梨园春色满庭芳》、诗朗诵《咏梅》等表达了少年儿童对祖国及传统文化的歌颂和赞美之情;舞蹈《花儿朵朵》、合唱《布谷鸟》、音乐剧《小黑鱼的奇幻冒险》、舞蹈《唐宫夜宴》、情景剧《声律启蒙》、手势舞《把未来点亮》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园剧《红领巾》、朗诵《满江红》、课本剧《吃水不忘挖井人》则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孩子们用一颗颗灿烂的童心歌唱祖国、感恩生活、憧憬未来,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5
聚焦两会 | 习近平的两会“妙喻”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