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 | 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人:苏丽敏   供稿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15  打印本文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讲话


校长赵同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掠影


本网讯(记者 苏丽敏/文 李为群/图)4月15日,学校党委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严明的纪律要求、清朗的政治生态,全面护航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领导邹友峰、赵同谦、翟耀南、程伟、边亚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同谦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讲话。他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就进一步安排部署好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邹友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的有力保障。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原原本本学习条例,真正入脑入心;要做深做实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促学;要系统全面解读培训,推动以训助学;要自觉开展对照检视,校正思想行动,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要注重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完成。

邹友峰强调,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党纪学习教育抓出实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赵同谦讲话。他重点传达了中央、河南省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工作提示》有关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对标对表,统筹兼顾,高质量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印发了《关于成立学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的通知》《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和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材料。全体中层正职、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4-29
哈密市教育系统代表团莅校调研交流
2024-04-29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视频会
2024-04-29
学校一附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24-04-28
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4-04-27
学校举办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4-04-27
学校组队赴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座谈交流
2024-04-26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2次会议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