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打印本文

本网讯(通讯员 司晶)3月16日上午,物电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35会议室举办荣休座谈会,欢送赵文波老师、关洪波老师退休。该院党委书记王书卿、院长张长森、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张长森主持。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春华秋实。会议伊始,张长森简要回顾了两位老师的工作经历尤其是进入学院后十余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倾力完成各项事务,助力年轻同事的成长,深情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感谢与敬意!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交流分享了和两位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纷纷向两位老师致以深深的祝福。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前辈的殷切希望,一定传承好前辈优秀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再发展做出贡献!
    王书卿致欢送词,他对两位老师几十年兢兢业业的敬业工作与忘我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王书卿希望两位老师有空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并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健康快乐、美满幸福。
    两位老师潜心育人几十载,风雨兼程无怨无悔。他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同事、工作的深厚感情。他们对学院的欢送仪式致以谢意!对该院全体同事的祝福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该院向两位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和鲜花,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6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