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人:苏丽敏   供稿人: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打印本文

本网讯(通讯员 侯艇)为进一步助推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拓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空间,3月10日,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与河南千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河南千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悬悬,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齐悬悬一起进行了活动剪彩。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院长(主任)褚怀保、齐悬悬共同为“河南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交流中,齐悬悬对母校关心校友企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南千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他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很荣幸与母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公司将始终坚持“用心赋能双创”的宗旨,依托双方资源优势,深入服务母校师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特别是在轻资产创业、融媒体应用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帮助有创新创业激情的在校大学生展示才华、实现梦想。

褚怀保介绍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利用校内资源,积极引导创新要素向公司集聚,为公司创新提供坚实的支撑;同时,也希望将基地建设成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以基地为抓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新质生产力发展培养储备一批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青年人才。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保金强调,希望双方在遵循“共建共享、协同创新”的原则基础上,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互利共赢,深化融合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示厅、库房及物流线等。

下一步,该院将不断探索完善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积极整合资源,开发更多不同类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师生原创性创新成果转化提供坚实支撑,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创新型人才动能。

河南千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2011级优秀创业校友齐悬悬创立,目前主要从事各种国产鞋子的推广销售,产品远销印度、老挝等国家,年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15
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莅校对接交流
2024-03-14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
2024-03-13
出彩理工 | 学校在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评选中喜获...
2024-03-13
学校召开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方案论证会
2024-03-12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领导莅校交流
2024-03-08
省教育厅督导组莅校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2024-03-06
聚焦全国两会 | 学校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