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哈密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发布人:苏丽敏   供稿人: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3-26  打印本文

本网讯(通讯员 周申华)3月22日下午,哈密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在我校机械学院205会议室举行。哈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锐钧及市直部门和区县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志怀、学校副校长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曹中秋主持。

宣讲会上,程伟对远道而来的哈密市领导及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面向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深化校地合作,为哈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服务。同时,他鼓励毕业生积极抓住机遇,扎根基层,以饱满的热情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钟锐钧介绍了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条件、优惠政策、岗位需求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刘志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进一步推介了哈密市,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广阔天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两名哈密市引进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哈密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100余个引才岗位,涉及能源、教育、卫生等领域。招聘会现场,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代表积极解答学生疑惑,现场气氛热烈。

研工部、招就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2024届毕业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26
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暨郑州市民办中小学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4-03-25
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线下大型校园双选会
2024-03-25
学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03-25
学校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4-03-25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
2024-03-25
学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接受终期评估验收
2024-03-22
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建民一行来校交流学生工作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