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打印本文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伟)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21日上午,测绘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该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专业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线下会议设在该院二楼会议室,该院副院长程钢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程钢对该院第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程钢对学校本次审核评估7个一级目标、26二级指标、74个三级指标内涵做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对院、系两级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程钢表示,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基本规范和依据,为全面审视学院和各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条件和能力提供了绝好机会,全院教师应当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员参与,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相关材料准备,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他同时强调,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制(修)订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各专业要以此为契机,把两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该院院长魏峰远充分肯定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求全院上下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相关工作,三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统筹好学院和专业自评工作的关系,落细落实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他强调,在当前疫情的条件下,全院教师要上下要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评建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和整改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对本科教育教学的检验,也是对测绘学院教职工的检验,希望全体测绘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阶段评建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通过审核评估。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4-29
哈密市教育系统代表团莅校调研交流
2024-04-29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视频会
2024-04-29
学校一附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24-04-28
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4-04-27
学校举办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4-04-27
学校组队赴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座谈交流
2024-04-26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2次会议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