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说明会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20  打印本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说明会

本科专业评价信息填报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通讯员 石梦岩)2月15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说明会,教务处处长牛海鹏及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教学单位、各本科专业、系(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2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专业评价信息填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沈记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长、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牛海鹏主持。
    在教育厅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说明会上,河南省专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平台功能、采集要点、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季双丽就本次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目标导向;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统筹;三是客观真实,准确高效;四是协调联络,持续完善。 
    在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信息填报工作推进会”上,沈记全就认真贯彻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优势特色专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专业分级评价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衡量我校专业建设成效与发展前景的重要依据,事关学校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将会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积极作用。他要求,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认真研读、深刻领悟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工作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充分理解评价指标体系,高度重视、如实填报,高质量完成专业信息预填报任务,真实反映我校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确保获评A级、B级专业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牛海鹏对预填报工作作了深入解读和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参评专业范围、时间节点、责任分工、预期目标,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组织管理、强化分工合作,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推动信息填报工作。教务处其他负责同志对学校专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预填报工作重点、相关注意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4-29
哈密市教育系统代表团莅校调研交流
2024-04-29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4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视频会
2024-04-29
学校一附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24-04-28
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4-04-27
学校举办校处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4-04-27
学校组队赴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座谈交流
2024-04-26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2次会议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