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出彩理工 | 我校师生代表河南省在2023年全国掷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打印本文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燕)5月8日至5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衢州市体育局、浙江省地掷球协会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掷球锦标赛”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各行业体协的15支代表队的近30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塑质球地掷球、大金属地掷球、小金属地掷球、草地掷球和指弹球五个大项。我校师生代表河南省参加了大金属球项目的比赛,团队在教练王燕老师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女子大金属球单人连续抛击银牌(王晨怡);女子双人连续抛击铜牌(赵娇、王晨怡);男子单人连续抛击铜牌(张树繁);女子准确抛击第四名(赵娇),研究生赵娇同学在女子准确抛击复赛中打出了全赛场最高分,决赛虽留下遗憾,但也充分展示了所有运动员们在体育赛场上不断挑战自己、挑战困难的决心。

本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掷球锦标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纳新多次与代表单位沟通协调工作;体育学院院长刘红波到训练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作赛前动员。地掷球能成为我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并开展16年,是体育学院师生多年传承和共同努力的成果。

据悉,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掷球锦标赛”将于7月份在我校盛大开幕,这是我校首次承办全国性大学生掷球赛事,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赛前筹备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推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展示我校办学实力,也祝愿我校健儿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6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