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毕业季 | 安全学院举办“越困难 越成长”毕业主题晚会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安全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5  打印本文

晚会现场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合影留念

本网讯 (通讯员 程前/文 柏元海/图)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追逐梦想、奔赴前程,鼓舞广大学生克服困难、立志成才,6月18日晚上,安全学院“越困难 越成长”毕业主题晚会于南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一同观看。

晚会精心准备、节目精彩纷呈,全场分上下两篇章,上篇以“困难·勇毅”为题,下篇以“成长·追梦”作纲。在闪烁的镁光灯和动感的音乐中,开场舞狮及爵士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将大家的情绪带入晚会中。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深情描述三年来师生同心抗疫,与祖国共成长的理工精神,小品《复活军团》呼吁广大同学重视心理健康、打造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朗诵《成长》讲述了安全学子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时代风貌,歌曲《未来的进击》,舞蹈《星星之火》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舞出了新时代青年开辟前路、不惧挫折的鉴定信念。

中场互动环节,该院特意邀请到两位毕业生的父亲抵达晚会现场参与父亲节活动,通过简单的互动让同学们学会珍惜、感恩、回馈父母的关爱,明白爱的沉静与伟大,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

晚会后半场,观众热情不减,节目精彩纷呈。影子剧《最美的青春》、舞台剧《青春记忆云游记》、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毕业生们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浓厚的师生情、同学情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舞台上,看哭了台下所有的毕业生。

二胡独奏《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鼓舞广大毕业生在未来生活中要坚定勇毅、一往无前。歌曲联唱采用学生们喜爱的热门金曲《雪龙吟》《一路生花》《起风了》,将毕业生们带回四年前的那个充满期待的盛夏,奏响了青春的美妙乐章。毕业在即,分别将至,尾声合唱《再见》深深的唱出了毕业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留恋。

时间不语,岁月无言,幸伴四年,惜闻曲终。这列发于己亥深秋的列车,还是到了癸卯仲夏的末站。“越困难 越成长”毕业主题晚会的举办,用叙事的节目形式讲述了2023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艰难经历,展现出安全学院学子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战胜困难、在困难中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表演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前路漫漫,愿所有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6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