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01  打印本文


汇报会现场

巡回指导组组长、濮阳市政协主席徐慧前讲话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校长杨小林主持会议

本网讯 (记者 裴建伟 通讯员 秦东杰/文 记者 李为群/图)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5月3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莅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会。巡回指导组组长、濮阳市政协主席徐慧前,副组长、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汉生等出席会议,校领导邹友峰、石培哲、赵同谦、翟耀南、郭相春参加。汇报会由校长杨小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安排,聚焦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聚焦调查研究,解决师生难题;聚焦检视整改,破解发展瓶颈;聚焦推动发展,提升办学水平;聚焦建章立制,完善治理体系,有力有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调研访谈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精准施策,切实把“五个贯穿始终”的重大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奋力谱写“双一流”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出彩篇章。

听取汇报后,徐慧前对学校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融入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进一步在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在深入调研、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上下功夫,在肩负重任、更加出彩上下功夫,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扎实推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小林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党委将对照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国家和区域战略、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发展、解决问题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在校期间,巡回指导组与校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个别谈话,深入机械学院和测绘学院调研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地球科学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等。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6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