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出彩理工 |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和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打印本文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瑞佳)5月22日至28日,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网球比赛、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三届学生网球比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

我校校长杨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校长沈记全,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卫中玲,原副校长王裕清参加“校长杯”网球比赛,电气学院、安全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财经学院和体育学院的11名学生参加了学生组网球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校长杯”甲组双打第三名、学生本科甲组女子团体赛季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辛玉童获女子单打冠军,顾玉婷和姚钰杰获女子双打第五名,韩文涛获男子单打第七名,赵安洋和彭佳星获男子双打第四名;副校长沈记全荣获“最佳拼搏奖”,王枫荣获“优秀教练员”。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战术水平。此次校网球队取得的佳绩,将激励师生们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校再添荣誉。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全省36所高校领导、50所高校的53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6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