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振宇)6月1日,我校2026年体育节暨运动会教工男子篮球比赛在南校区西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会、体育学院工会协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校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赛事历时14个比赛日,15支参赛队伍历经37场激烈角逐,于近日落下帷幕。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奋勇拼搏、默契配合,抢断、突破、投篮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篮球技艺。经过多轮鏖战,机关一队凭借稳定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桂冠。物电学院与体育学院并列亚军,化工学院获得季军,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机械学院分列第四至第六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竞技交流、以球会友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