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宣传部 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2  打印本文

会议现场

学术副校长金双根出席会议并致辞

南方数码常务副总经理王洪飞讲话

双方为新型基础测绘信创实训室揭牌

本网讯 (通讯员 闫淑雯/文 记者 李为群/图)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我校测绘地理信息领域人才培养质量,9月20日下午,我校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我校学术副校长金双根出席,南方数码常务副总经理王洪飞、测绘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主持。

会议开始,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南方数码宣传片。随后,金双根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王洪飞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方数码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办学成果。他强调,下一步,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要建立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共同为测绘空间信息技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洪飞介绍了南方数码在信息化测绘领域的发展现状、主要成就及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深入推进产学研教融合,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校企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红霞与王洪飞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双方还举行了共建新型基础测绘信创实训室揭牌暨iData软件捐赠仪式。

会后,南方数码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26
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