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校考核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 宣传部 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2  打印本文


汇报会现场

考核组组长、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讲话

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并致辞

现场掠影

本网讯(通讯员 徐志超/文 记者 李为群/图)近日,由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任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3人莅校对我校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教务处、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牛海鹏主持。

赵同谦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特色和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业学院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发挥示范效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产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发挥学校与合作企业联合攻克生产技术难关,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他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校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跨越式发展。

丁梧秀介绍了此次开展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考核的工作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材料产业学院良性运行,调动新材料产业学院合作院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我省新材料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受教育厅委托,开展本次新材料产业学院考核工作。她表示,本次现场考核的程序包括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办学条件、合作企业以及查阅相关支撑资料等。

材料学院副院长黄丹从体制机制、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平台、师资队伍、创新创业等方面汇报了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专家组一行分别对材料学院、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通过资料检查,座谈交流的形式,对我校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并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5
聚焦两会 | 习近平的两会“妙喻”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