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理工主页 / 文明网 / 投稿通道    
网站首页 媒体理工 视频理工 图说理工 理工校报 理工融媒 学习在线 新闻回顾
综合新闻 基层动态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 学生活动 校友资讯 理工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延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芦晓伟   供稿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14  打印本文


省教育厅巡视员巡视指导工作

考生有序入场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梁娟)3月12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顺利举行。我校共有2168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含已毕业考生90人),设置考场724个,共有1600余名教师、工作人员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考务、后勤、安保等工作。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领导深入考场巡视,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考试过程严格落实考试各项要求,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考风考纪良好,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校风、学风和考风。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最大的单科考试,本次四六级考试包含毕业生考生,再加上首次有免考听力考生等情况,考场种类多,组考任务工作量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考试组织相关文件要求,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教务处充分准备,先后组织召开学院培训会、考务培训会,实行监考教师的分级分类培训,协调各职能部门做好视频监控、网络联通、电力保障、环境卫生、听力播放等各环节工作。针对考试组织与管理、应急预案等事项进行了精心谋划和周密部署,明确涉考人员职责及考场纪律,落实考试各环节工作内容,精准落实责任,提高服务保障,为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设备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学生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教务处在考试组织过程中通力配合,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有效保障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本栏目最近更新
2024-03-05
聚焦两会 | 习近平的两会“妙喻”
2024-03-04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校视察指导太极拳学科建设
2024-03-03
河南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莅校交流
2024-03-01
校长赵同谦到北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7
新学期首次主题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27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2-26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202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校ICP备05020号

访问次数: 访问人数: 本页访问次数: 在线人数:0

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 主办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 技术支持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